Ice-Simon

山有木兮君自知。

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了离开

我和他在这个下雨天分手了。我提的。这段感情有些仓促。他哭的眼睛红红的。我看着心都碎了,最后却也只是给他擦眼泪。他对我的好是我唯一的稻草。然而我更想去维护他的那一份纯真。那些脸红心跳我都已经耗尽了。

所以我离开了。对于我来说,太奢侈了。

你走的真是干脆利落。怪不得我养的花最近这几天都快要死了。我无力回天。晚上看到朋友圈三条来自不同人的状态,上面是“你是否也厌恶这聚散无常的人生”,下面是“就算终有一散,也别辜负相遇 。好好相遇,好好告别 ”,中间是一坨屎。

好吧中间是你发的状态,照片是你的目的地,上面写着“welcome to conventry”,你说“good to see u”。

我只想说,see你麻痹see。

所以,在这个下雨天你还是一声不吭的奔赴了你的目的地,你的美好未来,你的精彩人生。哦不,考文垂是艳阳。

此刻北京时间凌晨一点半,你又躲进了那个七小时时差里,晚饭时间。对未来生活充满期待。恭喜你。

之前有一天我回家,发现阳台自己种的花都皱缩了,我匆忙的浇水,几天后其他的花都又精神饱满嫩的要命,唯独大虎小虎仍然萎靡不振。我浇水,晒太阳,通风,对着它们说尽了好话,它们仍旧是一天比一天萧条。

大虎小虎要死掉了。我一直不能理解。这到底预示着什么。

直到我突然看到你发的状态,在这个下雨天突然很想哭,想喝酒,想抽烟,想骂人。哦不,是在你的艳阳里。

最终我最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你一声不吭的离开了。足够了,你做的足够了,你的不重视已经做到了位。

大虎小虎可以安息了。

一报还一报,我这辈子已经过去的短短二十几年里,在最近几年我被感情这个东西翻着花各种姿势艹了一个遍,如今我还是无法做到辜负别人,我仍旧要看着他笑,再看着他哭,还是要说出所有的话。

够狠够绝的话。我不做逃兵,给不起就是给不起,享受不来就是享受不来。我说,这是因为我尊重你,在乎你。

终有一日,他会懂。

你看,在这个下雨天,我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了他,你也选择离开了这个你所不屑的生活圈子。

哦不,在你的艳阳天里。

我至少比你真诚。足够了。

2015.9.10  1:45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