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Simon

山有木兮君自知。

我不想和你扯淡和斗嘴。

我想和你认真聊会儿天,好好说几话。

你最近在哪里,过的怎么样,那里天气如何。

然而这些看起来也是废话。

这几年来,观过的世界不同,世界观也不同。

除了样子没怎么变,其他的都不一样了。

你和我早就不是一个圈子的人。

你已经离开了那个圈子,现在我也该出去走走了。

你不犹豫,那我也不要留恋。

我也想过,走你走过的路,吹你吹过的风,看你看过的风景。

然而并不甘心,也不适合。

所以最终我只能继续走自己的路,努力变得优秀,尽管和你道路不同,所观所感不同。

但若有一天你看到我,纵然不完美,那也是真实的我。

昨天听了Hebe唱的好久不见。

我多么想和你再见一面,在街角的咖啡店。

只是说一句,好久不见。

2015.10.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