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Simon

山有木兮君自知。

最后一句关于我爱你

淙。我以后可能不会常为你写些什么了。今天你的26岁生日,借这个机会我们推胸置腹聊了一晚上。你说的那些话。让我很感动。我想起一首歌,是陈洁仪的《心动》。来不及重新喜欢你了。我们永远不能回到学生年代那个转了无数遍的校园,也不能回到那个潮湿的夏夜里我们互相对视的一瞬,更不会回到那个对对方充满好奇和冲动的一个个欲言又止。来不及重新喜欢你。时间就是一个贱人,一环扣一环,编织了一张大网把我们都包在里面。事隔多年,如今我们已经失去吸引力新鲜感。只剩了多年的默契和说不清道不明的温柔情怀。

你知道多少年来每次跟你说话我都发挥失常,说个不恰当的例子,就好像是大小便紧急。今天晚上我竟然可以那样自然的说话,没有紧张斟酌犹豫猜测。我和你把过去的事情翻出来,晾干净敞明了,正面直视地说开。我突然就懂了。我们早就来不及重新喜欢对方了。我看到了你对我的珍惜和重视,如同我一样,只是你比我更早的意识到这个现实,也更早的洒脱。后来你说的那些话,就像哥哥。

你知道么,我现在觉得你真像哥哥,我心甘情愿喊你哥。我特别幸福。

虽然我也有点感慨,怎么好好一段感情最后就变成了亲兄妹。大概这就是时间它送我们的礼物吧。

让我冷静一会好好哀悼一下内心那种虐恋多年的恋人原来是失散多年亲兄妹的悲怆感吧哈哈。

哥,我就小声地说最后一次。

我是真的爱过你。


评论(3)

热度(2)